敖丙丙的艰辛成长之路(二)

  ·曦澄藕饼地笼最近都好上头哈哈哈哈……

  ·我要开始鬼畜了,请各位各就各位~~~

  ·哪吒:今日小爷依然没有出场……




…………………………………………………………

  (四)


  一觉醒来被父王紧紧搂在怀里差点憋死自己的敖丙丙非常孝顺地认为自己不应该吵醒父王,然鹅当他费力转过头忽然看见一个不认识的好像冒着金光的不是龙族以及深海妖精的人之后这种冷静瞬间被打破。


  于是某私自下凡·来找老婆·被自己儿子抓包·老天爷·昊天与一觉睡醒发现有个陌生在粑粑床上·眨巴眨巴眼·丙丙两个大眼瞪小眼,最终以丙丙的一声呜咽结束,几乎是瞬间,那个陌生人苏苏就消失了。


  旁边粑粑醒过来,看着自己,“丙丙怎么了?”


  “粑粑,刚刚有个酥酥在你床上!”


  瞬间清醒的龙王粑粑,格外温柔的将丙丙重新搂在怀里,”丙丙乖,是不是一个长得特别丑的酥酥啊?记住哦,他是坏人,很坏很坏的人,就是他把父王还有好多好多龙锁在这里的,所以下次再看见他要直接叫醒父王知道了吗?“


  “几岛惹!”


  颜控丙丙暗自肺腑:其实辣个酥酥长得还阔以啊……



  (五)


  丙丙要开始练功了~


  他的师父父申公豹为他准备了一系列的功法秘籍修炼秘籍武林秘籍等种种秘籍,各种书堆在一块不小心倒塌直接把丙丙埋在里面,吓得敖乙一个健步冲上去循着哭声拖拽书本。


  一旁申公豹:“等等等……等一……下下下……”


  “等啥等,再等丙丙被压死了怎么办!”护弟心切的敖乙抛弃公子形象,挽着袖子拼命找。


  申公豹:“我想说……说说说……他在你你你你……脚下!!”


  倒吸一口凉气,几乎瞬间就飞了出去,申公豹跑去把已经被压得晕乎乎的丙丙抱起来,思考了一下给那位脾气不大好的龙王知道自己还有几条命够他宰,于是默默地将丙团子扔给了敖乙,口齿难得伶俐——


  “我后日再来先让徒儿将这些书大略翻翻吧我去避避风头呸是去海面上换口气。”


  然后撒腿就跑。



  (六)


  丙丙最近爱上了海面上的一种零食——海盐棒棒糖!


  于是他看着师父父递给他的礼物眼睛大发光彩,想都没想就接受了,连带着根本没有听这到底是干嘛用的,提着两个大棒槌就回了自己的礁石,然后灰常开心地化身小龙整条龙扑上去伸出舌头……


  最后发现丙丙不见了的敖乙来到他的礁石处看见了两个巨大的棒棒糖,并且上面还雕着一个长得十分像弟弟的蓝色小龙……


  仔细看看……


  嗯?眼珠子再转!!


  嗷嗷嗷嗷嗷丙丙你怎么被自己冻起来惹!!!


  后来的小丙丙裹着粑粑尾巴上的毛吸溜着鼻子委屈巴巴地先听父王把自己训了一顿之后又听师父说这东西到底干啥子用的。



  (七)


  有一天,丙丙好奇的跑去问自己的二哥——


  “咯咯,你是敖乙,我是敖丙,那敖甲是大哥喽?大哥去哪了?丙丙还没见过呢!”


  怔了怔,随即将团子抱起,“大哥啊,是个英雄哦!他为了这苍生、为了这天下,在镇杀我们脚下的妖兽的时候用尽全力,然后……飞升了哦……所以丙丙,要想见到大哥,一定要好好修炼,等你飞身上仙,就可以见到了……”


  小团子看着哥哥泛红的眼角,连忙用手擦了擦,结果越擦越多,自己也忍不住哭了起来,”呜呜呜哥哥不哭……丙丙努力呜呜呜一定会见到大哥的……呜呜呜呜哥哥不要哭惹……“


  不远处某化作原型龙王看着哭成泪人的两个儿子,悄悄掉下一滴泪珠,又双拳紧握眼神狠厉——


  昊天啊,吾儿敖甲之仇,吾,至死不忘!


  敖乙:所谓天帝?所谓父亲?笑话!若一日他再以妖魔之罪将于我龙族,便是抽筋拔骨也要将他关入这深海炼狱,平我大哥之仇,受我父王之苦,尝我族人之难!


  





  昊天:乙儿我是你父亲啊~~


…………………………………………………………

  ·认证,敖甲敖乙将会是某渣男天帝追妻路上的一大阻碍。

  ·悄咪咪,其实我真的想写欢脱向的说……

  ·下篇见~~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